close

  

最近看了一些房屋的設計網站
讓我看到了心目中的夢想了
不會太大的泳池 有點日式的感覺
蓋好以後 我真的很愛這房屋
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~

玄關1

玄關2

玄關3

客廳一角 可在這彈琴 拉小提琴  後面是上2樓的樓梯 ~

客廳1

 

客廳2

客廳旁是開放的廚房不大也不小 將將好~

廚房2

左邊是小寶貝的房間 旁邊的是一樓客用廁所 因客用廁所只有2*2太小就不拍了=_=

2樓 小小的休閒區 可以畫畫~

休閒區2左邊房門是主臥房 右邊是2樓浴室~

右邊是客房~

客房1 嗯 淡淡的綠+_=

客房2

 

2樓浴室1

乾濕分開~

浴室3

主臥房1

主臥房2 我記得我明明拍很多張 最後只剩沒幾張=_=

2樓平面圖

一樓平面圖

後花園

泳池

 

補上小寶貝的房間~

        以下只有幾張屋主照而已 屋主是芊芊還有小寶貝跟芊芊的婆婆

        老公上班途中出車禍掛了...

短髮芊芊 還是美~

小寶貝有遺傳到媽媽的眼睛唷 我很期待他的長大

玩不要偷看 說真的小孩子玩不要偷看真的好可愛唷 

指手最可愛了~

婆媳共度晚餐..囧(芊芊爆奶了

以上 謝謝大家的觀看 照片真的不是很多

謝謝耐心看完

想要此屋記得在巴哈推文加留言唷..

也希望大大們看完以後能給小花一些指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ptembe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