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以為我永遠只能一個人生活
孤單地快樂哀愁
偶爾可以偽裝瀟灑自由
心裡慌了起來自己喝酒

以為你只是一個美麗的偶然
垂憐我不經意降落
誰知道你不同  誰知道你不走
擁抱著我說終於找到了我

你  看穿我的冷漠  親吻我的煩憂
不在乎我曾經的錯
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
還以為真愛  只是一個傳說

請  相信我的承諾  雖然有點笨拙
但我看見幸福的風
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後
願不願意牽著一起走

願不願意牽著到最後

歡迎參觀幸福居

 

  正面

 

後院

 

前門有個小泳池

 

正門口

玄觀1

玄觀2

客廰1

客廰2

客廰3  放琴的那面牆璧燈換成內建物~

廚房1

廚房2

 

廚房3  左邊門直達後院 右邊白門是一樓客廁 2*2太小一樣沒拍 囧"

2樓

2樓工作區

2樓浴室1

2樓浴室2

主臥房1

主臥房2

主臥房3  (今天要提哪個包包上班呢~

兒童房1

兒童房2

一樓陽台

2樓陽台

後院1

後院2

後院3

 

2樓平面 (格線快散~~ 囧

 

一樓平面

屋主-男主人芊芊的寶貝兒子 杰  女主人寶兒(謝謝貓小妞大大

吃飽飯陽台聊天~

星空下的悠閒~

 

夜景一張 謝謝觀看~

上次的房屋給我打擊好大呀=_+

因為沒人要 嗚嗚ˊˋ

不過小花不放棄呀ˋˊ

此屋需要全部資料片跟物件包(物件包最好也有 因為好像也有用到)

房屋包含內建跟自訂物

小花第一次打包房屋有任何問題請寫信跟小花說

讓小花可以改進唷~

也請大大們指教^^”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ptembe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